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論如何在一期三日這條路上癲狂(我就聊聊

一入CP深似海,從此買甚麼都得買兩個(ㆆᴗㆆ)
我可以單身,但是一期三日不能烙單
唯一信念
*先為佔tag致歉


起因是今天有個三明大佬要退坑出清周邊,
我全副武裝的守在電腦前快一個小時就,為了等大佬更新商品搶爺爺真劍黏土人(我想要那飄逸的頭髮)跟爺爺趴娃(搶到我就自己開一團四彈趴娃接振哥)
...老子當ELF搶SUJU七巡票演場會票時都沒這麼緊張(´_ゝ`)

然後腦中響起了我為了不讓他們落單做過了甚麼的跑馬燈(´_ゝ`)

let's see see↓


這是我家黏土一期三in新宿御苑
去年在日本買到日版的振哥後回來後發了瘋似的收三日月...最後用一個現在二手的三倍價收了回來...雖然沒有任何後悔啦(′゜ω。‵)

再來

我家的三日月跟一期醜娃

花了不知道幾千日幣把振哥從池袋的夾娃娃機撈回來後,又開始魔怔的收三日月...這次因為前主不分售,綁了兩個其他刀的周邊,也是多花了快三倍的錢...雖然還是不後悔(′゜ω。‵)

............省略一眾其他周邊........

說真的,一期跟的爺幾乎都間隔很長的時間分開出,像我這種入坑慢了點的......(′゜ω。‵)

最後,我這個絕症末期已經不限定官方or周邊商品了

某天,我愉快的刷著推,看到最新的熱門いちみか推文:
"這根本就是一期三日配色!!"


..........(´◓Д◔`)(´◓Д◔`)(´◓Д◔`)(´◓Д◔`)

然後↓



三日月的那個我的代購剛出發....
所以,我要兩個同款不同色的COACH包做甚麼啦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我腦波咋那麼弱啊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「親,你這是病,得治。」我多年的好友拍著我的肩,語重心長的對我這麼說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9 )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