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【圖/帕德瑪/AU一期三日♀】
還是那篇文的設定←雖然完結了但我短時間內卡在那個世界觀裡大家忍耐一下嘿
文的連結:http://mego9.lofter.com/post/1ea21f15_eeac85f4

下面的花與配字都是特別挑過的,沒意外這套花語還會有鶴丸跟小狐.....大概(#
衣飾全程隨機盲打,總覺得我技能都點在奇怪的地方了(。
番外也已經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了!雖然還是不知道這個虐一期的力度能不能符合大家的標準就是了(長期虐三日月得心應手,換虐一期還是會不小心波及到三日月...

一期:甚麼不是完結了麼我為什麼還得繼續?!
彷彿可以聽見我家振哥在本丸的哀號
抱歉阿,因為審神真的很喜歡寶萊塢阿...我不是不會停止的!反正筆握在我手上!誰也休想阻止我!(狂亂

[閒聊]
T20結束後直接消失到現在,實在是個很戲劇化的過程XD
本來以為是純粹的場後疲勞躺了兩天...結果在第3天潛伏期結束,原來是諾羅病毒啊Σ(;゚д゚)突然甚麼都吃不進去,強制參加飢餓48。
全身痠痛又低血糖,全程以名畫"垂死的奧菲莉亞"姿態在床上又躺了3天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...大家真的要小心呢
總覺得我這一劫度完就可以成為在手掌上跳舞的仙女了(屁#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