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失蹤近況+我今天就要挑戰lof的屏蔽測試#
重點在第二張☆
三日月♀☆

我覺得我再不發點甚麼就要被大家遺忘跟拔活躍用戶了ヾ(:3ノシヾ)ノシ就把本子的草稿截一點出來( ͡° ͜ʖ ͡°)
...應該不會被屏吧?我都把該擦的擦掉囉( ͡° ͜ʖ ͡°)
簡直要成為奶O跟阿黑顏大師( ͡° ͜ʖ ͡°)

新刊進度剩封面跟完稿嵌字,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(??
應該明後天就有閒更之前那篇AU了,我才不會說我前幾天逃避新刊打了大概4000字起來放(編輯:la 憤怒

把18p的細草稿打完後,我一瞬間:感覺對奶O有點厭倦了...
(刷推,一更新就看到有在追的繪師太太畫了有大胸的三日月♀)
奶O萬歲!!!三日月♀萬歲!!!←所謂厭倦不到30秒

就是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的mego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