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[算公告?關鍵字:10~~years~~]
先為佔tag致歉,想想我就沒發過一期三以外的東西就托大標個
我只覺得我去參加個刀亂合宿,短短兩天的就天崩地裂(??
雖然我本身耕的糧都是女體,感覺比較擦邊,但是畢竟還是有藤原拓海夢(也確實開過車)...因為實在賭不起+還是想當司機,之後有開車或是開車章節都會發個示意文,想看的親看是要私訊還是QQ我再給長圖

因為發文附圖,只好附上一張合宿時承包一半不正經的馬鶯(?),雖然鶯丸本人美型的彷彿鶯丸本鶯,但是顯然上帝開了一扇門就會關一扇窗(?)
想看本人的留言、我看情況發(鶯丸:?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