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CWTT20 D2的速報!!

我也是有三日月照片可以放的人了!!
不囉嗦,上圖!


...果然這個動作必須要有hrk的顏跟氣勢才撐得起呢(摸下巴
算了(胸無大志

其實那一天最神奇的是當我跟我家御前大人撤裝換好私服,有一群我們偷看許久的刀上來搭訕了(゚∀゚)!!
【是那個超帥的阿尼甲啊!!!】(把御前大人的手捏爆
其實我那天撤完裝狀況極差(後來大病),血糖過低只差沒整個人躺在御前大人身上(。
結果那群刀中的一位女攝突然:「唉呦這樣不錯看我這裡(゚∀゚)」
????
然後收到了那天私服的一期三日照片....

.....哪裡來的度假業配啦XDDDDDDD
「要去夏威夷度蜜月喔」
三小啦XDDDDDDDDDDDDD
雖然臉上畫的是男妝還是有點違和

然後沉寶 @暮靄沉沉楚天闊 看到這張大笑,10分鐘後丟給了我這個:

浪費才能啊幹XDDDDDDDD中文系不是給你念來幹這種事的XDDDDD

我先說我跟御前大人私服不是約好的喔XDDDDDDDD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 )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