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為了11月的いちみか日畫的圖/大遲到
我想我的文學老師應該要為我活用14行詩的方式感到驕傲d(`・∀・)b

日常一期三日不足,想看邪魔歪道的play(大半夜說甚麼呢#

【近況閒聊/勸大家都來跟我聊天】
倦怠
紀錄靈感跟梗的本本大概已經開了4,5篇文+說好的番外(結局過程都詳細紀錄的那種),但就是沒動力把他們打出來(。
說好的番外也卡在7000字,大騙子4我(。A。)
為什麼可以直接往腦子插個USB就能輸出圖文的裝置還沒被發明出來(´;ω;`)
給力點啊21世紀(強人所難
如果大家都來跟我聊天我就會充滿動力喔#換種方式求聊天

然後預計下一本一期三的短篇集主題是"童話故事"
大家有甚麼特別心水的童話故事嗎??東西皆可(不想落俗套又缺乏題材
或是以下有沒有覺得"哇賽這個會想看"的
目前候補:﹤人魚姬﹥,﹤瑪琳公主﹥,﹤大江山鬼退治﹥,﹤天戶岩﹥

拜託啦跟我聊天嘛(哭成狗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1 )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