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o

主一期三日、燭俱、壓切宗
會被同好流放的邪道
推特:Mego_tw

【cos速報/三日月宗近】
終於去拍了三日月XDDDD最後一張帶自家的一期三一起出門,讓他們跟攝影家的趴趴一起玩兒(發動技能:強行佔tag
剛好最近台南新開的棚有6折的活動就揪了一個名為外拍實際上的同樂聚餐(不開玩笑,我還在車上就在想:晚餐要吃甚麼...
其實這幾張是當天的小精靈,我的摯友之一小米用手機幫我側拍的XD因為都沒怎麼露臉所以不用花太多力氣修就調個光把他們放上來(・ω´・ )

photo:小米(Mi Tsai)

【接下來是外拍的時候跟小米亂講幹話】
因為真的太智障我真的很想說說XDDDD
背景科普:小米是個鶴丸專業戶,他出的鶴丸特別仙,但是他吃的CP也特別冷。他吃俱鶴。
所以我們在被熱門CP霸凌方面特別有共鳴(他也比較吃一期三)。我們也多次在場次上各自出鶴丸跟一期(with各自本命CP的搭檔),然後被問能不能拍鶴一而吐血三升。

小米:在我說了我們不是搭檔還是要拍到底想怎樣!!!!我就不吃鶴一啊!!!我們兩個擺動作擺得像剛出生的小牛一樣!!(自行想像我們動作有多不協調
mego:就是!!!上次還有在我一期速報下面問說"有沒有打算拍鶴一"...冷CP黨求放過!!!(這真TM發生過...
小米:我雖然號稱無雷...但鶴一我真的無法阿(´;ω;`)
mego:如果他是問一鶴搞不好我們還有辦法...好歹位置(?)是對的(´;ω;`)
小米:乾脆我們去拍一鶴算了....阿不是想看鶴一?來啊同歸於盡阿(メ ゚皿゚)メ
mego:我覺得可以!!走啦拍一鶴啦混亂邪惡啦(゚皿゚メ)
【隔天】
攝影:所以你們昨天說的一鶴甚麼時候要拍?
我&小米: 蛤???Σ(゚д゚)←嗨過頭宿醉失去昨晚記憶的概念

然後不要問我怎麼最近消失了...有個東西叫開學,然後我看著課表苦苦思索當初到底哪來的勇氣選了26學分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然後想看小米的仙鶴的親偷偷跟我說我偷偷給(小米:...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go | Powered by LOFTER